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外语教育研究前沿
主编:文秋芳 副主编:常小玲 徐浩
季刊 ISSN号:2096-6105 CN10-1585/G4 国内邮发代号:80-829
期刊介绍

《外语教育研究前沿》,原名《中国外语教育》。本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术性与应用性结合、科学性与社会性并重,鼓励研究者以教师所关注的问题为研究重点,支持一线教师开展理论与实践的创新性研究,研究范围包含多语种、覆盖全学段,致力于为我国外语教育研究者搭建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主要栏目包括热点聚焦、外语教学(外语教学、外语教师、外语课程与教学资源、外语教育政策及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外语学习(外语学习与外语学习者的研究)、外语教材、外语评测、“一带一路”语言人才培养、书评、学术动态等。


荣誉及数据库收录
本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CNKI系列数据库、维普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全文收录,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和“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新刊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