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一、投稿须知

(1)所有期刊均可通过北外学术期刊网在线投稿,也可通过各编辑部网站邮箱投稿。

(2)所有期刊均实行匿名审稿制,不以任何形式收取版面费和评审费,来稿一经采用,即付相应稿酬并酌赠2本样刊。

(3)各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全文数据库,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以上数据库或者在邮政报刊阅读网展销,亦请来稿时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4)编辑部在接稿之日起三个月内将通知作者有关处理意见,在此期间请勿一稿两投。

二、期刊购买

  机构或个人读者拟购买或订阅以上纸质版刊物者,请登陆“外研社天猫旗舰店fltrp.Tmall.com”在线购买或到当地邮局订阅邮购。还可以用手机淘宝或天猫APP扫描二维码购买。


三、业务合作

  外研社期刊中心愿携手各学术刊物与有关高校共同举办学术论坛和学术研修班!为促进国内外语教育研究、区域与国别研究以及比较文明研究等,外研社期刊中心愿与国内外有关高校或科研机构共同组织相关学术论坛、论文评选以及研修班等,欢迎来电来函咨询。有意向者请联系彭老师:qkzx@fltrp.com ,010-88819680 


  维权举报电话: 010-8881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