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中国应用语言学(英文)》常务副主编刘相东在TCA国际期刊论坛上发言

2021/07/28

  北外学术期刊《中国应用语言学(英文)》刘相东常务副主编近日应邀参加《中国日报》主办的“2021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为指导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期刊论文写作及投稿的方式方法,本届大会首次组织了国际期刊论坛。刘相东常务副主编联合另外三本英文学术期刊的主编,共同为参会者上了一堂“论文写作课”,就青年教师们关心的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写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分析,令参会者深受启发。刘相东本人的主讲题目为:Writing for Academic Journals: An Insider Perspective (学术论文写作:期刊编辑部视角)。


图片

图为《中国应用语言学(中英文)》常务副主编刘相东在大会上展示本刊


图片


  《中国应用语言学(英文)》原名为《中国英语教学》,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本全英文的外语教学研究类学术期刊。主要栏目有教学法、二语习得、语言测试与评估、课程设计与教材评估、教师发展、语言政策、跨文化交流、专门用途英语教学、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翻译等。本刊主编为文秋芳教授。


  本刊已被Web of Science(ESCI)、Scopus、EBSCO期刊全文数据库等索引或全文收录。本刊荣获2019年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2020年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