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通知︱第二届理论语言学国际前沿课题高端研讨会

2021/04/07

  2019年3月,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编辑部联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同举办了“首届理论语言学国际前沿课题高端研讨会”,收效良好,反响热烈。为进一步把握国际理论语言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展示国内学者的相关成果,提升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外语教学与研究》编辑部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定于2021年5月14—16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第二届理论语言学国际前沿课题高端研讨会”,由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外研社期刊中心协办。


  会议将邀请国内形式语言学、功能语言学、认知语言学、语义学/语用学等领域的16位专家学者,分8个话题,以圆桌会议形式展开研讨,每个话题由1位发言人和1位与谈人配对研讨40分钟。


  有意参会者请于4月20日填写参会申请表发送至fltr_forum@126.com。申请表可从《外语教学与研究》网站(http://www.fltr.ac.cn)下载中心下载。组委会将于4月30日前向申请通过者发出正式参会通知。会议注册费400元,研究生减半,交通和住宿请自行安排。


  联系人:王斌;电话:010-88816466。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编辑部

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3月15日


主编 王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