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文学》拟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2021/03/15

《外语教学与研究》

主编 王克非 


《外国文学》

主编 金莉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依据2017—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和评价数据,研制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名单。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文学》两本期刊再次获选。

  拟入选名单包括1张入选期刊总名录、21张专业学科期刊列表和高等院校主办学报、社科院(联)主办综合性期刊、党政干部院校主办学报/综合刊3张综合性期刊列表,各表均按期刊名称音序排列。其中,期刊学科分类依据所转载论文的主要学科分布确定。期刊总名录包含所有拟入选期刊,其他列表仅包含本学科或系统入选期刊。同一期刊因其主办单位或转载论文学科差异,可能同时出现在不同的列表中。最终入选名单将于2021年3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上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