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德语人文研究》主编贾文键、《英语文学研究》主编张剑入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名单

2020/11/19


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36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名单》,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人文研究》主编贾文键教授、《英语文学研究》主编张剑教授入选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评议组名单。


外国语言文学完整名单如下:




《德语人文研究》


期刊简介:创刊于1979年,原名《德语学习》,2013年改版为学术研究期刊,每年出版2期,出版时间为6月与12月。语言以中文为主,适当刊登德文论文。栏目包括文学思索、语言研究、教学探讨、文化阐释、人文纵横、书评等。


主编:王炳钧 贾文键 

副主编钱敏汝 韩瑞祥 王建斌


投稿邮箱:germanistikcn@126.com



《英语文学研究》


期刊简介:以英语国家文学和文化问题为研究对象,关注内容涵盖英国、美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主要英语国家的文学作品和文化理论,侧重于经典文学研究和现当代文学理论与批评研究,为国内学者提供研究借鉴,展示国内英语文学研究的最新成果。


主编:张剑

副主编:赵国新


投稿邮箱:lit_in_engli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