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北外学术期刊”投稿无版面费、赠样刊

2020/11/17

敬告读者、作者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我们发现在百度等搜索引擎网站中,有不少冒名顶替期刊编辑部网站及借编辑部名义承诺有偿发表等不法行为。我们多次采取行动与数个假冒网站交涉,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目前,已有部分假冒网站下架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但仍有部分不法分子利益熏心,无视法律,明目张胆地实施诈骗行为。外研社将会继续采取行动,同罔视法律、侵犯作者权益的不法行为作斗争。


  在这里,我们敬告各位读者、作者:


  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各类学术期刊、辑刊均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所有论文均需经过公开在线/邮箱投稿、编辑部匿名审稿等正规投审稿流程才可发表。请各位读者、作者在使用各类搜索引擎网站时务必提高警惕,不轻信非官方的投稿信息。


百度搜索中的假冒投稿网站(红框标注)


假冒投稿网站均谎称“快速发表”“与期刊编辑部合作”,甚至还有“订购期刊”的服务,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