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首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评奖结果

2020/02/20

信纸抬头

首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

评奖结果

 

为支持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学术研究,推动高校外语学科学术建设与创新,促进期刊编辑部与读者和作者的深度交流,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各学术期刊编辑部共同举办了“首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本次论文评选于2019年9月1日起,2019年12月31日止。评选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关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师生的投稿论文289篇。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以客观公正、严谨透明为准则,经过北京外国语大学各学术期刊编辑部专家的严格审稿,共评出优秀作品67篇,其中一等奖7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42篇。获奖名单详见附件。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作者将免会议费参加2020年外研社期刊中心举办的学术会议一场,一等奖作品在参赛期刊刊登后,每篇获人民币2000元奖励。获奖者的奖励工作将在疫情结束之后陆续开展,敬请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学术期刊网(https://www.bfsujournals.com)”通知。

“第二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将于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10月11日进行,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关注。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20年2月20日     


     附件一:

    “首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