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祝贺《外语教学与研究》获评“全国高校社科名刊“

2019/12/11

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在广东肇庆召开, 会议表彰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获奖的期刊和个人。经总评委会评定,我校《外语教学与研究》荣获“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称号。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和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该研究会每四年组织一次全国文科学报的评比表彰,以推动办刊质量不断提升。

据悉,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选出的“全国高校社科名刊”是全国高校人文社科学报和期刊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这也是本年度《外语教学与研究》在获评“最受学界欢迎的20种期刊”“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两项殊荣之后的又一重要荣誉。


外语教学与研究


外语教学与研究2019-5

点击封面查看《外语教学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