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为推进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双一流建设,打造北外高水平学术期刊方阵,提升北外学术期刊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与传播力,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根据学校指示开发建设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学术期刊网www.bfsujournals.com”。网站整合期刊电子学术资源,集中展示学术期刊投稿平台和网址,方便更多优秀作者投稿,同时提高期刊学术文章的传播力,打击虚假期刊网站。

北外学术期刊方阵囊括了有关语言与教育、外国文学、翻译、比较文明与跨文化研究、国际问题研究、区域与国别研究等方面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学术动态。在这里,您可以与同行业顶尖专家交流教学理念,发布最新学术成果和最新进展;也可以与国内外同行进行有效的学术对话。在这里,您将获得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最专业的学术资源和最全面的学术资讯。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研究者提供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几十年来我们的期刊见证了一代代外语教育工作者的成长:《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文学》等引领着无数科研人才成长为学界大咖;《外语教育研究前沿》十年来培养出大批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创新的一线教师,见证了无数新手教师成长为教学之星,在三尺讲台上大放异彩;《中国应用语言学》作为中国业界唯一全英文期刊,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对接国际水准的教师和研究者,伴随着期刊在国外的发行他们也在国际上声名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