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喜报 | 北外4本学术期刊进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

2023/12/29
图片

图片



近日,北京大学图书馆传来喜讯,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北外学术期刊4本刊物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的核心期刊

-《国际论坛》(邮发代号:82-998)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国际政治类的核心期刊。

-《外国文学》(邮发代号:2-450)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文学(除中国文学作品)类的核心期刊。

-《外语教学与研究》(邮发代号:2-130)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外国语言类的核心期刊。 

-《外语教育研究前沿》(邮发代号:80-829)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外国语言类的核心期刊。

图片



入编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众号(ID:北外学术期刊),后台回复“期刊宣传册”,获取北外学术期刊完整信息。


相关链接

必看的11本优秀学术期刊

12本前沿科研集刊,一次性打包给你!


1

邮局征订(按年度征订)

请认准各刊邮发代号,前往各地邮局进行征订。


2

在线订购(可单期购买)

通过外研社天猫旗舰店购买当期以及过刊(打开手机淘宝、天猫app扫描二维码)。

图片


订阅咨询电话:

彭老师:010-88819680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信订阅号:北外学术期刊

北外学术期刊官网:https://www.bfsujournals.com/

欢迎分享与转发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