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喜报 | 《外语教学与研究》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考核“优秀”

2023/12/29
图片
图片

主编:王克非 

副主编:王文斌

邮发代号:2-130


外语教学与研究

图片

近日,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开展的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23年度考核中,《外语教学与研究》获评“优秀”,获得追加资助20万元。

年度考核依据《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年度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试行)》,主要从引领力、创新力、影响力、管理力四个方面综合考察资助期刊的整体表现。重点关注资助期刊在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开展学术创新创造、探索特色化建设、促进知识交流传播、遵守资助期刊管理制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全国社科工作办对考核“优秀”的期刊视情适当增加资助额度,对考核“合格”以上的期刊继续予以资助。

《外语教学与研究》是国家社科基金首批资助学术期刊之一(编号:12QKA066)。自2012年获得资助以来,本刊在全国社科工作办、教育部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遵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在继续严抓稿件质量的基础上,实施建设新专栏、办好学术会议、建立健全编委会和编辑部制度等一系列新举措,受到学界一致好评,获得包括“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权威期刊在内的多项荣誉,在一系列期刊评估中皆处于领先位置。

本刊将继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充分运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扩大学术影响力,发挥外语类旗舰期刊的带头作用,为我国的外语学术和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往期精选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信订阅号:北外学术期刊

北外学术期刊官网:https://www.bfsujournals.com/

欢迎分享与转发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