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主题
  • 作者
  • 期刊名

第七届全国外语教学与研究专家论坛暨《外语教学与研究》编委会议

2019/09/25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七届全国外语教学与研究专家论坛暨《外语教学与研究》编委会议

 


中国外语教育,作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重要部分,为新中国各时期的人才培养、对外交往和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成就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望历史,总结经验,开创未来,本刊定于20191025日(周五)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第七届全国外语教学与研究专家论坛暨《外语教学与研究》编委会议”,由湖南大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主题为:

1.新中国70年外语教育历程与成就;

2.新时代外语教育的新使命和新课题;

3. 新时代全球化外语人才的培养与公民素质的提升;

4.外语研究理论与方法的创新发展。

会议将邀请我国外语界知名专家和本刊编委进行专题研讨,也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研究生旁听会议。有意与会者请提交论文摘要(中文100-200字),填写参会申请表,注明“第七届专家论坛”字样,参会申请表可从本刊网站下载中心(http://www.fltr.ac.cn)下载。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930日。

论坛组委会将在1010日前向论文摘要和参会申请获得通过者发出正式参会通知。会议注册、资料费400/人,研究生200/人。差旅、住宿费请自理。

联系人:小王老师;电话:010-88816466;电邮:fltr_forum@126.com

 

 

北京外国语大学

《外语教学与研究》编辑部

2019830